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晁阳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月2日,在第二教学楼220室,第二期之社会学系青马工程之“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高鹏,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高鹏老师强调了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解了自主学习的内容要点和计划,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随后,王文卓对到会人员进行学习分组,并宣读了学习计划与目标,鼓励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自主学习,高效学习,理解学习,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端正学生干部的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在社会学系学生中间营造积极向上、自主学习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