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社会学系学生志愿者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七十年砥砺耕耘,硕果芬芳。为进一步提升校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更好的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11月15日社会学系组织召开校庆志愿者工作推进会,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办公室主任周柱堂及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

首先,王叶柯传达了校志愿者服务大会精神,并结合礼仪教学经验,向志愿者们讲授了基本礼仪规范,同时向志愿者们展示了学校的历史图片,生动讲述了校史校情故事,从而通过志愿者向校友们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最后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强化爱校意识,激发爱校热情;强化培训意识,做有热情、有本领、有素养的志愿者;强化形象意识,志愿者担负着代表学校形象的重任,要树立为学校增色,为校庆增光的决心。

此次培训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强化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