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顺利召开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晁阳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1日,社会学系“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顺利召开,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与。

会上,高鹏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7.2”讲话精神、近五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号召学生干部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高鹏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向学生们阐述自己的经验,并提出许多实用性的建议。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团学干部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促进先进文化在青年大学生中广泛传播,同时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责任感,促进院系学生骨干力量的建设。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