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宗教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教育,10月18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0室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学习教育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社会学系全体寝室长、学生干部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时留杰详细解读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和《2018级新生宗教政策明白卡》等相关内容,引导新生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宗教政策,正确对待宗教信仰问题,区别对待宗教信仰与宗教活动、正常宗教活动与非法宗教活动、非法宗教活动与邪教活动,教导同学们要落实学校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两个不得,五个严禁”要求,自觉抵制在校园内传播宗教等行为。最后,时留杰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要履职尽责,密切关注学校动态,对发现有从事宗教活动行为的,要尽早发现、第一时间上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