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踏贫扬帆•不负韶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积极帮助贫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心理韧性。7月5日,我系于教学科研楼B-656室开展“踏贫扬帆•不负韶华”之贫困生心理健康教育,会议由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我系全体贫困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时留杰结合学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讲述了我校受助学生的先进典型事例,以典型事例感召大家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同时,他教导大家要正确看待暂时的贫困与国家资助的关系,号召大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用奋斗的姿态书写精彩的人生。最后,他告诉大家,在大家前进的路途中,始终有学校老师最深情的陪伴。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贫困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