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2018级学生团课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加强团员思想建设,确保新生团组织健康发展,社会学系团总支积极开展了系列集中学习教育活动。11月26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8室和119室组织2018级学生团课考试。

此次考试组织严谨、监考严格、考试过程公平公正,重点考察新生对团课的重视程度以及对团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情况,督促团员认真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激励新生为做一名合格的团员而努力奋斗。

此次考试,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考试风貌,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为今后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文:杜晓宇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