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3月9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举行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团总支书记高鹏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高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她为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跟形势,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立足本职,做好专业知识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入党发展对象。随后,我系围绕培训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模拟测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共产党的路线、方针等内容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王文卓/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