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0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高鹏带领学生解读并详细了解党章细则,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共同研读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原著,与新生交流学习感悟,分享成长经验,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学生的思想建设,推动学生向组织靠拢,向党员干部看齐,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文:张璐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