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3日,社会学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中高鹏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希望每位党员紧密结合新时代的实践要求和历史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应有贡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一一分享自身感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肩负新时代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文:晁阳/图: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