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社会学系党总支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主持,社会学系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与。

    动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阐述了学习贯彻十九精神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意见,从而达到坚持全员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术引领、坚持形成合力的目标。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进行,有效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文:王文卓)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