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参观郑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6月24日上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前往河南省郑州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民警的引导下,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认真细致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劳动现场、餐厅及生活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活环境和日常作息流程。随后,监狱安排了三名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违纪违法的经过、失去自由的痛苦、给家人带来的伤痛和入狱后痛心疾首的忏悔。

    通过本次身临现场的参观,让所有人员感同身受,更加珍惜现阶段的工作和生活。同时经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给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图/文:王珏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