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社会学系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进高校师生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章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为助推师生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高校师生提升“四种意识”,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信念,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高等教育发展氛围,根据豫高办[2016]13号文件,社会学系决定组织全系师生参加由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主办、《河南教育》杂志承办的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全系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二、  活动组织

1.宣传发动阶段(2016年6月8日-14日)。基层党团组织要按照活动组委会发布的通知要求,确定活动组织框架,落实具体执行人员,做好宣传动员等工作。

2.组织实施阶段(2016年6月15日-25日)。组织师生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三、  参赛办法

1.教师组。教职员工请关注“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搜索hnjygx或“河南高教。

2.学生组。在校学生请关注“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搜索daxuezhida或“大学之大”)。

3.关注相应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底部菜单栏“知识竞赛”,即可按提示参赛,也可直接输入关键词“知识竞赛”获取答题接口。

4.参赛者须按要求填写所在学校、姓名,每人仅限答题一次。答题时间为:6月15日8:00至6月25日18:00。

5.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参赛,“河南高教”和“大学之大”将于开赛前推送相关知识题目,敬请关注。

四、  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知识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2.要加强活动的组织引导,将活动通知传达到每位师生,要动员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广泛参与。

3.要通过竞赛积累经验,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途径,要延续学习的精神和态度,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教育,促使广大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

 

 

社会学系

2016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