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学生会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2018—2019学年部长换届面试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我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召开部长面试会议。社会学系18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部长候选人参加面试。

面试以自我陈述和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面试者围绕自我介绍、竞选优势、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现出自己的认真态度和良好工作能力。面对主席团成员的提问,同学们实事求是、有条不紊的陈述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面试会议,为我系筛选出了优秀的学生骨干,切实助推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取得了预期效果。(文:李文奇 图:赵楠)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