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廉洁自律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 5月28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廉洁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社会学系全体毕业生到场聆听。

    会上,高鹏引用古今诸多名人的故事为同学们生动形象的阐释“廉洁自律”,她希望同学们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修身养德的自觉性,增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做一个有追求、有原则、有底线、不迷失方向的人。时留杰指出,大学生应深刻把握廉洁修身与事业成败的关系,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成为廉洁修身、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引导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法纪观念、崇尚廉洁意识,帮助全体毕业生牢记时代使命,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