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四进四信之进团课--社会学系举办马克思主义思想进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思想,加强我系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素养,5月31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104教室举办马克思主义思想进团课活动,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会议,全体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高鹏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和意义,她指出,青年团员一定要将“四进四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内部形成激浊扬清、惩恶扬善的思想道德舆论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团员代表王文卓上台分享学习感想,她表示作为大学共青团员应主动面对新环境,吸收新知识,在实践中锻炼自身的能力。无论在什么时候,坚决认同党的决策,支持党的决议,拥护党的思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有效的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与凝聚力,激发了与会人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而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