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11月12日,社会学系在南体育场开展“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社会学系“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以小组比赛的方式开展,在经过抽签分组后,各位组长带领组员们设计各具特色的组名及口号,继而开始在博雅广场的“传呼啦圈”,西操场的“夹气球跑”、馨雅广场的“瞎跛同行”及南操场的“偷天陷阱”等游戏。同学们乐在游戏,默契配合,每组都奋力争取好成绩。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公正的评判,“双击666小组”夺得第一,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切实加深了学生干部对青马工程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李文奇/图:赵楠)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