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选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积极稳妥地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重要要求,11月2日,社会学系171301班作为“班团一体化”试点之一,在第二教学楼607教室进行班委选举。171301班全体同学参与,团总支书记高鹏、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到场监督指导,会议由高鹏主持。

    高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岗位设置情况和工作职责,就团委会及班委会的机构设置职能分工做了说明。此次试点首次实行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制度,即“班团一体化”,并在原班委结构的基础上增设网络委员、实践委员、就业创业委员三个职位。参与竞选的同学纷纷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讲述自身优势和未来工作展望。同学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出自己所认可的班干部。唱票人及记票人分别由王梦锜和郑营凤担任。

    选举产生八个班委:团支部书记纪慧慧、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吕伟东、学习委员黄宇晴、宣传委员邹海珍、组织委员高艺文、实践委员孟远、网络委员杨佩瑶、就业创业委员张雪。据悉,在本次班委选举中,班级参选率达到100%。选举的顺利进行为我系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任团支部委员会与班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共同领导基层团组织开展工作,更好的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图/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