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第三届社工实务月之趣味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社会学系第三届社工实务月之趣味知识竞赛(初赛)于11月7日在我校西操场举行。我系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在随机抽签分组过后,共有五支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团队相互协作,共闯难关,一同破解十人九足、人体摆字母、跳大绳、夹气球接力赛、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中设定的层层关卡,并竞相答题。最后采取韩国火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游戏方式,由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寻找“埋伏”在锁定范围内的工作人员参与答题。综合答题数目多者胜出。竞答题目涉及文学、地理、社会、生活常识等多方面的知识,在考验团队协作及默契度的同时也是一场体力和智力的比拼。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十分高涨,欢呼声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军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胡舒平/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