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志愿者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10日早上7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南门国旗下举行了2014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校青协会长袁海燕、工商管理学院青协会长苏宁、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协会长梅国成、外语学院青协会长舒立婷、文化传播学院青协会长王静以及我系团副蒋文强、周婉清,学生会主席李银凤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社会学系团副蒋文强上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生志愿者的期望,2014级新生志愿者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接着由领誓人樊星带领2014级新生志愿者进行宣誓,嘹亮的誓言声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信心。最后社会学系青协会长杨文静总结发言。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宣誓大会,进一步坚定了新生志愿者的服务信念,提升了对志愿活动的热情。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