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奖励助建文明舎风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我系辅导员闫方方带领主要学生干部为在2013-2014学年获得全校文明宿舍标兵、文明宿舍的宿舍成员赠送“爱心大礼包”。

闫老师对标兵宿舍、文明宿舍的卫生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向获奖宿舍成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柔软坐垫、保温水杯等奖品。接到意外惊喜的同学们感受到我系关爱的同时,纷纷表示会继续重视寝室文明创建工作,用心的去营造温馨的大学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给予标兵宿舍及文明宿舍了肯定和鼓舞,提高了我系同学参与文明宿舍创建的积极性。同时促进我系优良系风的形成,使同学们从积极建设自己的“小家”做起,积极营造和谐、团结、友爱、温馨的社会大家庭。(胡舒平/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