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社会工作专业与学科建设研讨会——何雪松教授莅临我系指导学科和专业建设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召开社会工作专业和学科建设研讨会,社会学系党政领导及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社会工作学科团队成员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何雪松教授应邀对我系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研讨会由系主任王金山教授主持。

王金山主任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何雪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何雪松教授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在中国社工领域的学术成就和贡献。接下来,何雪松教授向全体参会老师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论文的选题领域及写作特点。随后,何雪松教授又对我系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及社会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与会老师就社会工作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有关问题与何雪松教授进行了详细沟通。研讨会过程高效,内容丰富。

此次研讨是院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研讨,使与会老师对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优化了社会工作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