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社工文化月系列活动之 “社会学的使命”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加深我系学生对专业价值理念的理解,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4月11日晚,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教授于第二教学楼105教室作了题为 “社会学的使命”的专题讲座,社会学系171303班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王金山教授以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与社会学结缘的过程,并围绕社会学的学科地位、特征、一般功能和当代价值等方面,引经据典地剖析了在当今新时代下,同学们应当如何践行社会学的使命等问题。此外,他预测了社会的宏观发展趋势,系统完整地为在场学生分析了社会学人才的时代需求特征与发展方向,希望在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与应用能力,为社会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互动交流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王金山教授为其耐心解答疑惑,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学科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社会学专业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理想目标。(文:李文奇/图:赵楠)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