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培育志愿者使命感、荣誉感,宣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3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210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和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及社会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首先,社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温柯涵致辞,他对上一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随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致远发言,他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精神,并对上一年青协工作做出总结汇报,他强调了责任心在志愿工作中的重要性。接着,我院青协副会长李晨欣介绍了青协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过的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新生代表吴耀辉向同学们分享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来的感受与体悟,进一步阐述了担当志愿者的意义。大会最后,全体学生起立,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姬智桀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成为志愿者的决心。

本次宣誓大会,使同学们对于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有利于社会学院学生树立承社会之责、创时代之新的决心,为“营造和谐校园,弘扬志愿精神”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