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积极参加2020年新生排球技能大赛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11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西操场举行了2020年新生排球技能大赛。社会学院排球队队员踊跃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最强搭档”、“连绵不绝”、“独当一面”三个项目组成。在学院排球队队长翟佳的指导下,2020级参赛队员们在赛前集中训练、认真备战,在反复练习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与配合默契度。在“最强搭档”项目中,运动员发球、传球动作精准迅速,得到了较高的分数。“连绵不绝”项目的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拿下每一分球,互相鼓励、互相激励,充分展现出了社会学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2020级学生林湘睿更是在“独当一面”项目中单臂垫球高达580次,成绩名列前茅。

此次新生排球技能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交流,同时,也体现了队员间的团队协作、持之以恒的“排球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