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10月底,我院组织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说明: IMG_3900

各班级通过理论宣讲、主题演讲、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并区分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践,踊跃阐述了个人的看法,用通俗的语言生动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努力提高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说明: -649bad92e34e0d0b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