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11月4日,社会学院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4163237

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战斗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和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师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李庆军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4163353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自觉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