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为我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4日,副校长薛玉莲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为主题为社会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社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C7B5A

薛玉莲首先从“总书记考察河南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考察结束时对河南工作的指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导大家要深刻把握“传承红色基因、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生态环境保护、黄河文化、高质量发展”主题。接着,结合学校实际,薛玉莲又从“教学科研并重,做好本职工作”、“学生以学为本,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两个方面,教导教师应当以教学为本,教学科研并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人民的好教师;教导学生要以学为本,珍惜时间、脚踏实地、提升综合素质。

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要牢牢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将政治学习和党课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C7B5A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