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民族团结,结伴成长”主题教育交流会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促进各民族学生相互团结、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学习和共同成长,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11月21日中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召开“民族团结,结伴成长”主题教育交流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会议,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时留杰详细询问了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文艺、体育、科技等方面的情况,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民族团结,结伴成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征询大家的意见和看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初步形成了我院开展活动的计划和方案。最后,时留杰宣布我院“民族团结,结伴成长”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我院在校少数民族学生为基础,按照“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的工作要求,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帮帮扶、共同进步”的原则,选拔优秀学生干部与少数民族学生组成5人结伴成长小组,在思想、学习、生活上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互相帮扶,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