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11月21日,社会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于行政楼参观校史馆。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在校史讲解员积极、热情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参观学习。初入展馆,同学们被气势如宏、壮如画轴的浮雕墙所震撼。接着,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变革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徜徉在我校光辉的岁月里,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风采。最后,观看的学生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添彩。

青春正好,莫负韶华。通过回顾学校的光辉历史,同学们感受到老一辈的革命先贤创校的艰辛和不易,进一步增强对我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