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下午,社会学院在学生宿舍楼区开展了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学院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

穿上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地将一个个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归位,弯腰俯身捡起飘荡在校园内的垃圾,一双双沾满灰尘的小手和一颗颗热爱志愿服务的心展现在镜头面前。“崇尚文明,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志愿服务者用爱心回馈校园,为校园萧瑟的秋季添彩。

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本次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助推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的创建。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