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积极建设“诚信校园”。10月29日,社会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召开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主要学生干部及受助学生参加。

会上,时留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重点讲解了与学生有关的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举例阐述了失信的危害性,教导同学们要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随后,他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及意义,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班级宣传动员工作做准备。

本次活动,普及了资助知识,引导受助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