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的政策制度和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卫生知识,做好学生教育与疏导工作。自2月20日以来,社会学院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

活动中,时留杰带领大家了解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学习《普通高等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疫情传播期间心理防护指南》、“河南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流程图”等知识手册。

随后,各班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形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