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社会学院举办2020年励志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激励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励志成才。12月3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210教举办2020年励志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社会学院团总支部书记时留杰主持,社会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时留杰宣读表彰决定,表彰董盼盼、白梦林、江孟欢、朱文芳同学为“社会学院2020年励志先进个人”。随后,励志先进代表董盼盼、白梦林、江孟欢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接受国家资助和学校帮扶的感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感恩之心,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和收获,并表示会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最后,时留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逆境中不低头、不服输,自强自立,不断进取。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长期以来打造的资助育人特色活动,有利于发挥资助育人效能,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打造优良学风,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