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班委换届大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9-14 点击数:

近日,社会学院各班级分别于第二教学楼103教室、104教室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班委换届大会。各班级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由上一届班长组织,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选举,积极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个班委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分别从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认识等方面展开精彩的演说。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各班级的同学以匿名投票的形式选取各自心仪的班委候选人,并采取当众唱票的形式公示各个班委名单。会议最后,新任班委成员向班级学生介绍各自的工作规划,赢得学生们热烈掌声。

此次选举,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各个班委的工作规划也为今后的班级工作绘出了宏伟的蓝图。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