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安全法制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法制知识。 5月31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104教室举办了安全法制教育宣讲会,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时留杰结合近期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安全隐患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阐述了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防范传销、电信诈骗、防火灾事故、心理健康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等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最后,他重点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高考期间学生管理、期末备考期间的宿舍管理等。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防范常识及相关法律规定,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