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社会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作者:袁校卫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7日,社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文升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党委会“第一议题”第5期学习内容,包含《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三部分内容。

会上,各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尤其是如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如何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学院院长田训龙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四个必须”的重要原则,阐述了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江西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院副院长闫伯汉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历史自信、饱含人民情怀、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教育当代青年不忘初心使命,接过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