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11-04 点击数: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11月1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9室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出席会议,第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

会上,高鹏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

此次培训,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其对党章的认识,加深了学员对共产党全面系统的了解,激励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周越洋)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