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10月24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105室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第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上,王叶柯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和欢迎。然后,她结合党建发展历程,系统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集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中的讲话。最后,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是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与要求,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高鹏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学习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时留杰就党员权利与义务及党的宗教政策进行了解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文:周越洋 晁阳 图:张树丰)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