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谷晨晨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做好上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社会学院于11月2日在第二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闫伯汉、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袁校卫、刘海彬老师出席大会,全体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此次大会由袁校卫主持。

会议伊始,闫伯汉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动员。他指出,参与实习是培养社会工作者专业性的需要,是促进学生人格发展的要求,在专业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注重服务对象的需求,并且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应积极向学院专业老师寻求帮助。接着,刘海彬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方案,并说明了实习内容及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困惑,做出详细有效的解答。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充满期待。此次大会为同学们制定严格的实习计划指明了方向,为他们接下来两个月的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期待同学们获得丰硕的实习成果!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