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李冻菊教授受邀为我院教师作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报告

作者:周琳琳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有组织科研工作,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我院邀请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李冻菊教授作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辅导报告。会议由田训龙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冻菊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别开始,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成果文库及中华学术外译等,重点介绍了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就如何申报后期资助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申报后期资助项目的经验。

李冻菊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从经验出发,紧扣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关键环节,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增强了青年教师的科研信心。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