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集中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4月18日,我系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进行,由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到场的团员在高鹏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大家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后,高鹏指出,大家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团,更要从实际行动上入团,希望大家勇担责任,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做开拓创新的主力。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勇于实践,并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图:田香/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