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系开展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为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我系于5月17日在教学科研楼B座657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辅导员时留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王叶柯指出,在新形势下,学生党员更应当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同时扎实作风,做到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学习。高鹏在发言中也表达对毕业党员的期望,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在走向工作岗位、步入社会后能够保持廉洁自律,修身养德,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所学知识奉献国家和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图/文: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