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心中有党、手抄党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6〕78号)精神,现就做好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心中有党、手抄党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引导党员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二、活动时间

2016年6月至2016年8月。

三、活动范围

社会学系全体党员。

四、活动形式

(一)手抄党章

    采取手抄的形式,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要求不漏抄、不错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抄写形式不作要求,签字笔、钢笔、毛笔等均可。

(二)交流感悟

    在抄写党章过程中,党员要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将所感所悟保存记录,并上交党支部,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各党支部可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等方式组织党员相互交流。

(三)集中检查

    2016年9月份,校党委组织部将对党员手抄党章情况进行检查。

五、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要在抄写党章过程中,通过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地认真书写,静心思考、对照体悟、查摆问题,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社会学系

                                       2016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