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视频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系于7月1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视频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冯益广书记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直播,并进行交流讨论。冯益广书记指出,在之后的教学活动中,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自我加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三强化两提升”学习教育,落实校团委对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的检查要求。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活动,有助于我系全体党员干部直观的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