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四进四信”进社团之青协社协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响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引导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念,4月15日下午,由社会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的第一期社区公益文化节活动于毓苑社区幼儿园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演区、义剪区、义诊区、义卖区、亲子游戏区、图书漂流区、法律咨询区等多个体验区,前来体验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闹。活动过程中,我系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耐心地讲解服务项目,询问其生活需求,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活动,为建设公益化社区贡献力量。

    此次社区公益文化节,是社会学系开展“四进四信”工作的重要举措。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社会工作者协会将发挥社团优势,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切实将“四进四信”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