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4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高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决心。随后,高鹏发表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认真履行自己对党和人民所做的庄严承诺。

    此次宣誓活动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坚定了广大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文:赵文格 图: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