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办理“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校工会于2016年5月为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办理的妇科特病保险即将到期,经研究决定2017年继续办理续保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保原则:本人自愿投保原则。

二、投保范围: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

三、投保方式:校工会以团体险形式为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投保,投保份数统一为每人一份,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四、保险期限与保险费:保险期限一年;保险费每年每人24元,个人承担10元,校工会承担14元。

五、相关要求

(一)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仔细核对调出和新进女教职工信息,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每位参保者要认真填写《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确保身份证信息无误后再签名。

(三)请各分工会于2017年5月16日前,将《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加盖分工会公章后,与保险费一并交校工会女工委,同时将信息完整准确的《登记表》发送至女工委邮箱:cjzfng@163.com

联系人:翁玉玲  18503883089    86155963

赵亚男  18503886679    86155971

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一七年五月八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