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助学贷款学生典型事迹宣讲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发挥典型激励作用,引导学生自立自强、全面成长成才。 5月21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6教室顺利开展助学贷款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

会上,时留杰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学校“助学、筑梦、铸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并简要介绍了我系树立的自立自强、诚信还贷典型代表杨志坤、党垒、赵阳等同学的先进事迹,希望同学们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自立自强,不断进取,完善自我。

杨志坤: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社会学系主要学生干部,尽心尽力、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做好院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大学期间一直奋斗在创业的征程上,创立“金麦穗”公司,已被正大集团录用。

赵阳:踏实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异,今年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研究生。该生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始终以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

党垒:学习刻苦,始终以谦虚踏实奋斗的姿态努力拼搏。生活上,性格开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虽然家境贫困,但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并且化艰苦为动力多次荣获学习和工作上的荣誉和表彰。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