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社会学系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校2018届冬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7-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冬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成功举办。

    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及就业部的学生干部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时留杰鼓励求职的毕业生,要珍惜机会,勇于挑战自我,从基础工作做起,踏实肯干、锻炼自己,逐渐积累提升综合能力。我系毕业生精心准备简历,努力调整心态,争取在面试过程中有良好的发挥。时留杰与用人单位深入探讨了企业单位的用人标准和所需的人才类型,并积极推荐我系毕业生。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对求职毕业生意义重大。(文:龚昌静/图:张学情)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