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担负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工作,促进我省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定于2017年11月18日在我校举行“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冬季就业双选会”。为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新职业、新梦想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任组长,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任副组长、各院系书记、副书记、负责就业的老师和就业指导处老师任成员。

三、活动准备

(一)场地确认

举办地点:郑东校区国旗广场

场地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容量较大,与需求匹配度高;展位排布集中,集聚效应较好。

(二)场地的布置

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天在国旗广场周围进行布展:

1.在学校西门、二餐厅路口、一餐厅路口、东门、南门设置会场指引路标;

2.在国旗台前侧摆放两组桁架;

(三)参会企业的确定

为了保证当天活动的顺利进行,参会的企事业单位需确认以下内容:

1.在双选会开始前三天公示参会用人单位;

2.现场提交工商企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交纸质版招聘公函A4纸打印(加盖公章);

4.提交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前期宣传

1.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校就业指导处官网首页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负责就业的学生干部在班级微信、qq群等进行宣传。

2.通过合作的前程无忧、天基人才网、九博人才网等人才机构的网络平台向省内外用人单位和财经政法类毕业生进行宣传。

3.毕业生所在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向毕业生进行宣传。

(五)工作分工

双选会由就业指导处和相关部门协同负责,分工如下:

1.就业指导处:负责制定实施方案。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落实各项工作。负责广告信息的发布,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接待、安排和会场布置。

2.后勤处:负责保障定餐供给。

3.保卫处:负责双选会当天校园秩序及会场人员安全。负责校园内用人单位车辆的疏导、停放等。

4.宣传部:负责双选会的宣传报道及媒体的采访和接待。

5.教务处:提供60间比校集中面试教室。

6.校医院:安排好双选会当日值班人员、保障招、应聘人员应急就诊需求。

7.院(系):负责通知组织应往届毕业生按时参加双选会;负责通知要求全体毕业生扫描关注“河南财大就业中心”(微信号:hncjzfdxjyb)微信公众平台和关注官方新浪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负责对本院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分析。

四、双选会议程

(一)签到

活动当天设置签到台:就业指导处安排10名工作人员负责当天企业的入场签到领取工作证。

(二)具体安排:

08:30----09:00

用人单位签到并领取工作证

09:00----09:30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